榜样力量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2022年度广东海洋大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18点击: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广东海洋大学“活力团支部”来啦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支部风采吧


英语1216团支部

所属维度:引领力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1216团支部成立于20218月,现共有团员32名。自成立以来,本支部内的成员积极学习团和党的理论知识,积极配合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热爱集体、团结互助,每月的团费缴纳率达到100%,每期的青年大学习参学记录均超过100%,且本支部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因在“青年大学习”与团费收缴中表现出色,被评为“学习之星”。


英语1216团支部成员活动照片及所获奖项


英语1216团支部成员们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参与手抄报制作、剪纸等活动。同时英语1216团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并结合专业特点用英语讲述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凝聚成支部成员们心中最坚定的信仰。

新时代的青年欣逢盛世,时代的号角促人奋进,作为处于新的机遇与挑战下的时代青年,应将殷殷之情系于华夏,寸寸丹心献于家国。英语1216团支部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提升支部的引领力,支部的成员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筑牢信念之基,做到青春向党,步履不停。



英语1216团支部成员在进行剪纸活动



食安1216团支部

所属维度:组织力

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21级食安1216班团支部成立于20219月,现拥有团员23名。食安1216团支部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支部,支部成员们互助有爱,齐聚一心,以饱满的热情指引着食安1216团支部不断奋进,走向优秀。

在这一年里,食安1216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众多团日活动,带动大家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团支部成员团结互助,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现自我,每项活动圆满成功。


食安1216团支部合照


食安1216团支部聚焦思想引领,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纪念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成立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让新时代的新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食安1216团支部集齐六位团员,以身边的小事为素材,并进行剪辑和配音,一同拍摄了一个短片小视频,记录抗击疫情过程中发生的暖心事件。支部带领成员们参与“短篇诗歌”创作的征集活动,用青春诗歌书写中国故事,以美丽文字寄托对祖国的美好展望。为引导青年团员更深入的了解春节的多样性和中华儿女对春节的独特感情,激励青年团员更加热爱、传承与发展年文化,坚定文化自信,食安1216团支部以“乡俗迎新春,传承年文化”为主题设计制作了剪纸。



2021-2022学年,食安1216团支部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每一项精彩的活动,这离不开班委的组织管理和同学们的大力配合,希望未来的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食工4211团支部

所属维度:好作风

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食工421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19月,现拥有团员30名。食工4211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积极响应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号召的团体,团支部各个成员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一直以来围绕爱国爱党开展相关工作,营造了勤学好研、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团支部氛围,也体现出团支部的好作风。各项工作也在这样的好作风中顺利完成。深刻了解过去,才能全面把握现在,未来食工4211班团支部会继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发扬良好作风。



食工4211团支部合照


朝气蓬勃

在食工4211班团支部的各项活动里,同学们怀揣着对党和团的高度支持与信任,焕发出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支部的各个成员也将积极响应党和团的号召,积极学习传承党的精神,风采常存,爱党爱国之心永驻。


食工4211团支部成员参与团课学习


活力涌现

食工4211团支部的成员们在党史宣传、精品团日等活动里各尽其能,展示出独属于食工4211团支部的朝气、活力与生机。通过这些活动,团员们对党史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形成团支部好作风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如今正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的形势,食工4211团支部的成员们会不断加强对党史的了解,追求形成与党一致的好作风,成为刚健有力的新时代青年!


食工4211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茫茫星空,北斗熠熠

让我们一起跟随活力团支部的步伐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绽放出团支部的青春活力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